close

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
尿尿有"異聲" 男竟罹大腸癌

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,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,頂尖研究,多國研究,成千上萬人,癌症四期的人,礙於法規,只能說的這裡, 為什不講是什麼,因為你沒有了解,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,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,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: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: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:化療15次,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,同樣是大腸癌末期:服用三個月,以遠離病痛,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,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,每天2瓶,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,精神良好,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-食慾不掙-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,多做好事.助人 不是偏方,東西皆有多國認證,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,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,須要了解,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

愛吃肉又不愛吃菜的民眾要特別當心了,有一名五十多歲的男子因為頻尿,在小便時還會發出怪異的氣體聲,剛開始誤以為是泌尿道感染,但半年都沒有好轉最後到大醫院檢查後,才發現竟然是大腸癌在作怪,原來兩公分大的腫瘤已經穿破腸道,才會讓氣體進到膀胱。

如果小便時,覺得卡卡不順,突然又發出,像是放屁一樣的怪異聲響,可要當心了,竟然是大腸癌在做怪。這名五十多歲的男性患者,因為反覆的尿道發炎,還出現頻尿,治療半年還不見好轉,最後檢查才發現大腸內長了兩公分的腫瘤,而且已經穿破腸道,讓氣體進到緊鄰的膀胱裡頭,加上患者只吃肉,不愛吃菜,造成便秘。醫師提醒,預防大腸癌的根本之道,還是多吃蔬果,每天喝兩千CC的水,有益無害。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5%B0%BF%E5%B0%BF%E6%9C%89-%E7%95%B0%E8%81%B2-%E7%94%B7%E7%AB%9F%E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i8ig0bry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